Wednesday 20 June 2012

四格漫画。

今天没做工
昨夜3点睡早上7点醒来=3=
我迟睡是有原因的~
以下就是我的原因…
……
……
……
……
……

我用电话弄的哦~
有没有很厉害xD
我弄这个的时候我很enjoy
很开心的哦xD
这个算不算是出卖朋友咧?
真是想念以前的日子=)
--------------------------------------------------------------------------
叶老师啊~谢谢你告诉我那些事情,不过在很早前我就知道了~
这种人,真是希望他会后悔。
对,我一直都没有错~是他变了,变得贱格了。
对于他,没话说。
就算我再怎么专情,他也没资格了。
一丁点,都没有。
--------------------------------------------------------------------------
喜欢我的四格漫画吗?
喜欢的话,陆续有来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