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工作…

做工到现在都有大概2个星期了
学到不少东西,也知道社会的恐怖...尤其是manager==
他不是对我不好,而是对我太好,好到恐怖的那种~

同事们也对我不错啦~因为我是女生...东西超重拿不到他们都会帮我拿
19号还有一个同事生日,我们生日都好靠近~
他跟我一样是学生,也是念酒店管理,12月就不做因为明年就开学了~
他读degree,我继续diploma~我肯定其他同事会想念死我们的xD
他虽然是男生,因为样子过于清秀,所以有时候“同志”都喜欢偷看他…真是打冷颤==
因为他混血,样子真的很好看~嘉雯会喜欢的~哈哈哈哈哈xD

在那边做工,极多的人都不知道我是华人...
甚至有个华人厨师也问我,你是华人啊?......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看他样子都是大我一两岁罢了,看他厨师服写着berjaya
他真有钱~他跟我说他学费50k+...我当场傻眼~
他还问我为什么不去他学校==不必,免了…
我自己也是有去berjaya问过,而且学费还比他便宜了4k 哈哈哈

在那边有发生太多的东西都讲不完…一切不仅在言语中xD

不过说真的,有些台湾或中国的游客来到这里,英语不好沟通不到就是我该帮忙的时候~
昨天有台湾人来到,他们还说幸好我是华人,那就不用比手画脚了~
而且还遇到一个外国客人,还蛮老的~
这个老人家好可爱,我在找碗碟的时候他叫我,就过去问他什么事,他就说了很多东西
该死的我听不懂他说什么==我笑笑下就问他要喝什么,他说order了ice tea
过后他就给我2块钱,我问他为什么给我,他叫我拿~this is a gift from U.S
之后他走了,我就收拾他的桌子,发现有另一张2块钱~walao...
可是分享给我的captain了...可是我好像后悔了,不该给他==应该给那个混血儿的,因为他跟我比较亲~哈哈哈哈哈

还有6个月
6个月后我就可以回去上课了~
还有半个月,就有第1份粮了...期待期待~



-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