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2014回顾の旅行 篇 ❤

话说,现在真的有懒惰去跟新这里。
过了整整1年才甘愿回来写文章
让你们久等了不好意思~哈哈

今天就来些快乐的,就说我上1年去旅行过的地方吧~
老实说,我是从上1年就是20岁开始有跟朋友到外面去旅行。
我也是20岁第1次坐上飞机的 哈哈哈 很山巴的感觉有没有
skip废话,来正题吧~

7 - 9/2/2014
第1次搭飞机。
第1次跟朋友去旅行。

如果没记错,那时候还是过年期间,是初6~
飞机票竟然是半年前就订了,因为便宜嘛 来回都不需要100。
那时我只有5分钟的时间去决定~手快有手慢某~
我们也是在那儿租车,一切东西在出发前先打理好,去到那儿就方便很多。

那天去到langkawi,就在飞机场拿车 直接飙飙去酒店。
酒店就在海边 有种很浪漫的感觉
到了langkawi就一定要到海边去。
或者在海边去享受海风,吃一些美食才对得起自己~
去到langkawi,大家都会联想到巧克力~
虽然我不爱吃可我都买一些回家或给朋友。
刚好开学又是情人节,我就带去学校送给男孩了哈哈哈

24-25/5/2014
这个是说走就走滨城之旅。
忘了是几月几号出来喝茶说很想去滨城...
突然就说走吧~我们几号几号去,就出发了~
幸福就是来得太突然~哈哈哈

这次是驾车去,前一晚我还到朋友家过夜。
晚上11点睡,隔天3点醒来,4点出发@@
趁年轻,就是要来点疯狂的~

其实大家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冲着食物去就对了~
骑脚车找虾面 红豆冰 炒果条 还有很多很多~
不会骑脚车的我也为了美食骑上脚车
我就是可以为食物奋不顾身xD 当然,我骑的是3轮的 哈哈哈

在滨城就只过了1夜,1天也吃了6餐==
在这个期间的不久前我喜欢上了咖啡
本来想到酒店附近的咖啡店坐坐,可惜的是咖啡店还没开 =(
伤心啊…如果有机会,我会再去的!

27-29/7/2014
这次旅行比较特别,到国外去 :D
最最最特别的是不是搭飞机也不是驾车去
而是坐巴士 :o

我和家人到泰国合艾去玩3天2夜。
从半夜坐巴士到隔天醒来就到了,就很像发梦一样xD

这次因为跟团去,只要人多的地方问题就会...
当隔天早上大家要坐旅游巴到一个地方的时候
这个叫不醒 那个喝醉了 这个不要去 那个说尿急

到那边有些吃自己,有些旅行团包了。
包了的吃得有比较好,就是吃自助餐之类的~
这个就是自助餐餐厅360度看见泰国合艾



在那边的夜市很过瘾,很多东西吃~
当然我最爱的泰国tomyam 泰国芒果salad 海鲜粉丝salad 都很好吃 流口水
在夜市有看到一个摊位,光看都会流口水~
那个虾子,比你的脸还要大啊~

回家那天,从8点早坐巴士到9点晚才到家。
屁股都麻掉了==
窗外下雨 巴士冷气又冷
还好有几位跟我联络的热情朋友让我顿时变得温暖了~哈哈哈
看着窗外,我又想你了...

22-23.9.2014
这个好像是说好的毕业旅行。
3男3女2辆车到port dickson去~
由于我家比较遥远,所以6点早上起身搞定好一切7点出门就搭火车到朋友宿舍了~

这次目的很简单,只是单纯的想大家在一起放松心情而已~
所谓放松心情嘛~就要在海边呐喊,做此事的当然不是我==
因为那是private beach,只有住户才能进来,所以整个海滩除了员工就只有我们6个人了:o
到那边租了朋友亲戚的apartmen,里面设备齐全
有锅 有炉 有杯 有碗
我们自己带吃的,晚上自己在家里弄火锅~
我们都有过进厨房的经验,难不倒我们~
大家就围着1个锅吃着吃着的好开心 =)

晚上就到外面吹海风,静静的 其实有点恐怖
回房间就玩纸牌 百万富翁
可能是大家都长大了,不太敢玩真心话 大冒险
因为心里头有太多的秘密不能随便告诉别人xD

port dickson,主要就是日落嘛~
怎么可以少了照片呢~


----------------------------------------------------------
经过几次的旅行
发现自己很喜欢海边

绿色的树叶+白色的海滩+蓝色的海水
简直就是可以填满我那寂寞的心情和弱小的心灵
坐在海边吹着海风,烦恼就会随风飘走
忘记自我的一瞬间,那一瞬间无可取代的悠闲

下一次,又会是几时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