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14th July--> Hari Kantin


今天Hari Kantin,回SS去玩xD
到了就去找朋友们
整体来说,蛮好玩的~
只是我不想面对的问题出现了
太阳蛮猛的,大概下午就多云了
不晒了^^
早上吃了早餐才去,在学校都没买东西吃
老师还请我吃东西
在学校粘中六的比较多
朋友嘛~都在中六比较多…废话=.=
虽然我不是学校同学
要闹起来,应该不难
照片拍不少,有10多张啦~
当然,不会全部都放上来






我不想面对的事情就是…
他,突然来学校出现在我面前
我心里没有感觉
可是,我见到他会做什么呢?
我尽然衰到去躲他
没用……
对不起我的是他,我不应该躲…
然后,看到他觉得他怎样了?
觉得你,样衰了==
因为我躲在靓仔后面xD
我要克服这问题了,我不可能一直躲开你
我要走出,我要克服这个心里


3点多乐仪载我,鸡和猪去mines,他们要看戏
我就打算搭巴士回家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们走到去mines /.\
不用紧,上了厕所再搭巴士走路回家~

我 脸红红的,很可爱xD '''被打><
好啦~
没有东西说了
我快要开学了,怎么办? Mati咯/.\
唉…肚子饿了,掰~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