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最近。

我算是朋友中比较迟开课的一个~
上个星期开学,拿到时间表
上课时间比我想象中的少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学院就是学院,考试成绩不好不会有人理你
就连现在第2个星期了
moral课我没有上过一堂
原因是老师没来

我几乎都是一天才上那么一堂课
去了学校老师没来都会很无奈
没办法,因为我也不知道老师没来
学院生活,不会不习惯
有认识到朋友就好了

搭巴士来来回回时常都是一个人
有时啊~脑海中真的会浮出很多以前的画面
果然,最开心还是中学的那个时候
要玩就玩,玩完了还是继续玩
要考试了就全部堆在一起温习,虽然我少去啦><
当然,想回以前的东西
还是会想到“那些”日子
唉~回忆就是回忆咯
谁叫我要跟你擦肩而过?

看到以前中四中五的成绩表
基本都会有2/3科不及格
更厉害的5/6科不及格的都有
我好强==

现在有点挣扎
在学院还要读历史
都是以前学过的
但是一个都不记得了
历史真的那么重要?
我还是看不出…

说到英语,我英语不是很好
基本的掌握不到
我不知道什么是past participle,不知到要怎么用==
还有present tense, past tense
虽然觉得简单,其实一点都不。

下个拜3 present malaysian studies
下个再下个拜3 present english的
present完就放假2个星期
哎哟~
时间很快过的
希望明天老师会来
不然,我就跟朋友上office去找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