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holiday...

证据·吃钱·看到就讨厌!!
以上是吃钱证据,签名有够敷衍的
----------------------------------------------------------
一个星期的假期
一个不长不短但是觉得时间不够多的假期

我以为我可以读书
但是今天已经星期三了
project没完成,练习没做完
              *叹气*

我们学account
幸运的是我以前就学过
只是国语转去英语
暂时还没有遇到困难的

而困难的是那份project...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不会做
虽然我要求完美
但是已经没办法了
就算答案不齐全,30分拿不到27或28
如果有20我已经满足了
剩余的我可以在final exam拿回来

account不难我知道
对account有兴趣的人当然觉得不难
换个角度来说
我当然觉得fundamental of food不难咯
不同人就是有不同的说法

我们很赶时间
下个月大考
但是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学


我们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学account是从早上9点到下午3点
我朋友他也倒下了







谁可怜我们=(




而我呢…
我都有准备吃跟玩的
闷了就玩
饿了就吃





最后
我要谢谢流水
不是他教我的话
我的project我的功课也不会那么顺利
我已经很累了
为什么假期还要这样?为什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