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不爽

DIGI
你吃钱可以不要吃到那么过分吗?
30块就这样给你吃掉了
本来以为自己钱多要弄super long life
它说有30块就可以active 
它明明是写active
当我active了过后
一封信息过来说
thank you for your purchase...
玛的…active是启动purchased是购买
不会分啊?
你一开始写active搞屁啊?

害我现在只剩40块…

没急事不要信息我
我谁也不想layan...

要就talkboxiwhatsapp找我聊天

真是上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