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anuary 2013

A wome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今天上principle of management上到一半,老师突然在白板上写了一排英语字

A wome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老师说,我们可以在这排英语字里加任何的标点符号把它变成一个完整的句子
头头就有一个马来仔出去写

a women without her man is nothing !

他写了过后样子很串哦…以为自己是对的,他样子根本就不能看
然后老师说女生可以fight back,要我们volunteer出去画符号
之后都有几个女生去画,可是都做不出来老师要的结果

我是一直想反驳,这句子不可能就逗号句号那么容易,而且我知道我出去写的话我不能够输
之后真的没有想到,我的脑子突然闪过一下
我知道该怎样做了…我知道要做什么而且一定会赢
那时候我是听到我朋友跟我讲东西的…可是我就听不进,因为我要出去为我们女生出气 :D
结果我站起来,我好紧张…我知道自己心跳很快手也在抖
presentation都没有那么紧张,我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结果我出去写

A women :" without her , man is nothing !"

老师笑了,老师要的东西我做出来了

一开始的句子是说 一个女人没了他的男人就什么也不是
而我就把句子变成 一个女人:没了她,男人就什么也不是

虽然没人鼓掌,但是我已经暗爽了

老师说,没有谁对谁错
一个普通的句子加了不同的标点符号都会有不同的意思

老师偷偷跟我说,我英语不错,大概100个人才有1个人答对
我又再次暗爽xD

这个老师是有让我们学到一些道理,可是他的课我却什么也学不到 /.\
下个礼拜housekeeping小考…我要加油了=)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