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sem break (?)

2天的考试完毕了,突然感觉好累…
我的sem 2就这样7个星期过去了
再多1个礼拜就开始sem 3……好累 ==
最后一张paper做答都做得很心虚
个个答案都是一样的
正所谓food hygiene,讲来讲去都是讲中毒
考试都考到我中毒了 ==

有时候,偶尔跟朋友聚一聚,也会感觉很开心 =)
就算久不见,我也会很多废话
可能你们要习惯跟我久久不见了
因为我这5月尾就回去培训,可能一去就去半年
我是这么听说的,但我还不知道住那里…应该没有回家吧~
培训完了就回来上课,又是所谓的short sem…又来忙死人了

既然考完试,考就放松一下吧 =)
New menber ah hao...hahaha
噢天…我忘了还要考undang…又是时候要考试了T.T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