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the last day of cooking class. 4th of may


那一天,厨房里5个人,要煮4道食物 18人份
这是我第一次完全感觉不到压力反而很轻松
因为老师都给我们自由发挥
给了题目,要煮什么就煮什么
当天我准备spring roll banana with ice cream...
可是ice cream在星期五那天被用掉了zzz
spring roll banana with ice cream没有ice cream是什么?
吃banana够了==
到最后我不甘心,结果拿2盒巧克力溶掉给我拿来做巧克力酱了
这下瞒足了…这是作品
dessert不像dessert==
这是我第一次做dessert,平时都做惯前菜跟主菜的,所以有点跳tone了
每次做菜一次都要感谢senior一次,我都是他们教的== 谢谢你,感恩啦~名字就不必要写啦~


今天最后一天cooking practical
今天也没有开门做生意
我心中有种不舍的感觉
以后都不回来这里煮东西了
唯一的机会就是之后有一个cooking contest
我是hotel学生,怎么够cullinary学生比==
senior一根手指就可以压死我了
所以都一直在忧虑要不要用我的三脚猫功夫去参加
朋友都叫我去…他们都以为我很会煮……"以为"罢了……囧"
不是怕输,去拿经验都好,因为预了会被人笑的==
但是,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去~看我心情好不好吧~



之后的日子要好好打拚了~蔡雯莉 加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