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

有一天,电话响起了~
内容说,是有喜事了~
我有吓到,以为谁又要结婚了
等着等着…信息来了
说,那喜事就是我们5个人之中只有我1个人还没有拍拖
这算是喜事吗? ==
也好啦~这代表我朋友找到他们的幸福了=)

蚂蚁,有男朋友了哦~
静静的都不知道你们那里发生了那么多事~
首先要祝你们幸福啦~
蚂蚁,不要像小孩子这样了 =P
长大了知道吗?

你们不要担心我,因为我还处于在一个很爱玩的状态所以不适合谈恋爱xD
而且还在college里乖乖的当着厨师~哈哈哈哈
我是被公认的会煮
可是老师就好像看我不顺眼
不管我多会煮,他就只能给我A-
那些阿狗阿猫就给A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因为那盘臭salmon!!!
该死的…害死我

不过算了
朋友认为我会煮就好
上次,看着朋友吃我和其余队友煮的lasagna吃得很开心
这样我就满足了 x)
recipe是问senior问回来的…jacffi,谢谢你唷~哈哈哈哈xD

咦…好像跳tone了
怎么讲下讲下就讲到我senior那边去==
回来回来
蚂蚁啊蚂蚁~男朋友对你不好要说啊~
最重要是坦白,不要收住收住不说
如果不说出来,男生总是不知道我们女生想什么的~知道吗?
你不开心还有我们哦~想当初也是你开导我的,感恩感恩 
我还在你身边,别怕=)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一句话
你说"等我在外面玩厌了可以回来你身边"
现在这句话不管用噜~我爱人有男朋友噜~哈哈哈
不管怎样,都祝你们幸福 =)

不啰嗦了~等下你们说我烦><
我就继续加油吧~
sem 3最后一个礼拜
TOP CHEF 就是我~哇哈哈哈 (发梦==")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