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我想说的…

我变了…
这是应该的吧…
我只有在他们面前才会变回以前的我。
那个爱笑,傻傻又可爱又粘人的我><
嘻嘻嘻…我会被打…piakk~~


在做工那里,我学到了
有时真的要忍我manager说的话
他的语气很不好听
他是一个身上有刺青不过样子看蛮起来善良的女人
那天他一句就过来问我是不是
冤枉…我有阿妈生的,我也是来打工的
有必要这样吗?等多一下会死?
我1点才开工,12点多就帮你忙你还讲多多?
要是你这样跟别人说的话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下场
你幸运,因为我把气了下来。
你叫我做的我会去做,但是你不可以侮辱我



明明是做sales的,整个做kuli这样,抬这个抬那个
不过还好不只是我一个人在做=P

在我break的时候我宁愿去朋友那里站着聊天都不在自己店里呆着坐着
朋友都说我,你不能静静坐着?我想说不能…
有机会我可以去找朋友出去走走也不想在那里一个人呆着…
想着想着,如果有什么不爽,要怎么才可以发泄啊?
不过,我觉得发泄好像不适合我
因为只要小小的一样东西我都可以很满足很幸福


其实我觉得我很厉害装,明明有事发生,还可以装得一副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样
这是一种特技,你学不来的=)
唉…话说,在做工那里我一直瞒着一样东西,那里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想知道的,来问我呗~


朋友,我想念你们…
找天出来喝茶好吗?
你们听到吗?我说我想念你们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念你们!!!
你们听见了吗?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