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最近。

我开工都有3天了
第1天还好
第2天迟到>< (是我搞错时间了)
第3天做full,哇噻…累到~~~
第4天……off了。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开工第1个星期就有的off哦~
而且还要是星期6

第2天颖仪来陪我吃东西,幸福
不过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麦当当吃便当哦~
那边的员工一直看着我,我也不敢望他们><
我跟颖仪说那个人一直看着我,她说…
那个是跟我们同校过的人来的
一直看着你不出奇…我直接囧掉~

-第3天-
早上去跟国威喝茶,他请客哦~kamsahamida =)
下午时本来可以一起break的,可是我躲在staff room里,他就不要睬我了=3=
不要那么小气嘛~对卜起呐~
结果我就去你的店了,找彩虹一下咯~
6点break时,去外面吃,很意外的是,小叶来做工,来陪我一下下哦
一天站8个小时勉强可以,10个小时我的脚要断了啦T.T
一直烫衣烫衣烫衣@@
因为有新货来,所以要烫/.\
还好都有跟同事和客人聊天一下,不然我自闭了=.=
更加没有想到的是,流水和春春也有来看我哦~
让他们转一圈就走人了,因为我在门口做,不好意思跟朋友聊天><
9点多时没有客人了,累咯~~~~
我直接跳上椅子跟同事一起坐=3=
在冷气底下做工搞到我皮肤干到厉害T.T
嘴唇干皮肤干手指干什么都干/.\
看来要买东西保养保养了~

才做3天工,隔天肩膀痛了><
接下来要撑下去了。




-完-



1 comment:

  1. buy lip balm & hand cream.. drink more water.. next time u help me iron my clot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