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开心的一天 :D

今天约了宵夜 猪 蚂蚁
名字都很特别有木有?
我也叫马佬xD
因为31不能请假T.T
店里忙到变态,根本就是不够人做工
谁要做工的来这里找工呗 :D
我说,嘉雯啊~阿Den问我是不是你要害我
因为阿Den说老板脾气那么暴躁你还会介绍你朋友我去做的=3=
为什么听他跟听你说的都不一样啊?
我听你说老板很好人的 /.\
结果…还好啦~还是有骂过我啦…
今天约12.30出门,我就1点才出~
是不是觉得我很不准时咧?
其实不是哦~因为从我家到mines半个钟都不到~
我还是很准时滴呃~

到那边去找国威xD
去kacao他~其实我怕他supervisor的><
不知道为什么…
平时找他看到他supervisor在的话我不会聊太久的~
今天我跟小叶却呆了很久哦~

今天都是走走,猪要买手表~
之后进书展
其实我不喜欢看书的,纯粹走走
下次再看看有什么要买吧~
上一年买到的书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完=3=


话说,今天好像遇到很多人哦~
嘉仪颖仪遇到学校的朋友
我就遇到当兵的朋友~
有机会我会再看你的xD
我们好像很有缘哦~我们只是朋友,不要乱想啊><


我在等出粮=3=
好像是月头~
拿到粮了就好好计划,不可以乱花钱=3=
虽然好多东西要卖啦…
ekonomi有学到,两样东西中选这最需要买的才可以买><


久没有来,我的blog生灰尘了=3=
其实,同事说得对
我有那么快放得下吗?
我不知道…希望可以。
同事也有说,说不定我跟他见回面我还对他有感觉
我不可以那么犯溅,不可以!!
不过,要见他也很难吧…
是他对不起我,都没脸见我了吧…

哟…不要想了><
快疯了啦…
都过了那么久那些无畏的东西还在脑里转…
算~找人玩webcam去~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