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假期 x)

放了一个礼拜的假
很多人后天就要开学了
可是我不同哦~
可以放假多一个礼拜
开心啦啦啦啦啦啦啦~

嘿嘿,最近在忙什么?
上网咯~很少跟朋友出去,又都是那么1或2天
现在都各有各忙的
读中六的功课都很多,加油呗~

昨晚无奈咯
又给那个不认识的吓到……= =
说一堆不3不4的东西
不要说我直接,我就是酱的人
你跟我不熟我不怪你
不过不要摆出那个不爽的pattern,我不受的
你不爽是你的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好意思,你是影响不到我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什么好逞强的

想上网找朋友聊天,个个都不在的=3=
所以我没有逗留的借口了
真的很想睡觉= =

朋友们,记得喝多多水哦~
不好生病了,知道吗?
嘿嘿,我开始自言自语了><

再过不久,我也要考试了
一起加油吧~

坐在这里真的有点闲
时常找我聊天的那个又没上网=3=
肚子饿,去找吃的了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