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再见了8月。

什么?!! 9月来了,要开学了啊 ToT
照片很丑,这个我知道= =
我是故意的…囧

这照片是头发还长的时候拍的
说好了要把头发留长的
就是因为没耐心所以剪掉了

时间过真快,一下就9月了
我的raya holiday放2个星期已经很幸运了啦~
唉……
我的assignment都没有做,功课就是2个moral的assignment
我动也没动,就只是找质料罢了
10月25要present第1个的
有足够时间准备,放心

明天没上课
约了group mate去library做assignment
1个group才2个人,所以要合作起来很容易
我觉得我group mate讲话很直接,应该不难相处
有点像我~ 呵呵呵    (不要脸的我><)
过后打算去找朋友
去找那个答非所问的38婆,哈哈哈哈

周嘉仪
你很少上网你知道吗?!?!
你没有上网我们没有聊到天涅=3=
我电话最近都要bankrupt了 ToT
这星期6, 约朋友喝茶去
久没跟朋友喝茶,最多话的那个一定是我了xD
期待期待~

----------------------------------------------------------

头发剪了
去到学校不知道朋友会有什么反应
希望老师不要问3问4吧= =
毕竟我是坐最前面的
多少都会注意到我
你问我为什么剪成这样
我真的不会回答你
可能是喜欢吧=)
自己喜欢就好了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可是最怕就是别人说我同性恋
我像吗?!?!?!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这么说
可是还是不喜欢被别人说成这样
我是喜欢男生的女生
看清楚了么?

剪了这样的头发
样子有点拽
不要意思><

新发型,新尝试
我也蛮喜欢的=)

是很单纯的
你再这样
我怕我会当真
知道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