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0610


昨天宵夜生日
我还蛮早起身的,因为十点多就出门去沙登
去到都11点多,等了一段时间宵夜才来
听说是上了课就过来,如果是这样,我们了解的
但是当他一来到,看见他身旁的男生...
我多么希望我不认识他
如果我不认识他
或许我还可跟他说说废话开开玩笑...
但是我不能,我办不到

我隐约的知道他人格
他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好人
他可能对你很好,我也不晓得

但是,我看见他,我是有不开心...
为什么你要带他来?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
那种擦肩而过的感觉很不好受,这不能怪谁,毕竟是我自己的事...
看回之前跟他的的信息
我觉得我好蠢,真是蠢的没人要...
看到他我也没有跟他对望,可能是我不敢看他...

我也好奇,为什么我会厉害伪装
我不知道我从哪里学来的
可以装得一副不用紧的样子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
根本就……垃圾
我去读书更好

朋友们,拜一考试了哦~
加油~中六的确很大压力,压力大的话就找我吧xD
乐仪,不要伤心,不要再去想不好的东西了
考试重要,加油!!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