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考试周 =)

昨夜
我尽然K书哦~
听起来是不是好像很勤劳?
因为今天考试   囧

今天考了malaysian studies
我不得不承认我现在念的是foundation
之前还跟朋友吵这个 =3=
不用紧,过了明天我真是的是diploma了

明天考英语,50 objective 
放100个心 = =
老师说不用怕不及格的~
因为不及格也不用retake

啊!!!!!!
我在想……怎么办好?
一进sem就悲剧了
因为要从学accounting...ToT
那就祝我好运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