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26/10 Hari Raya Aidiladha

Hari Raya Aidiladha a.k.a Hari Raya Korban a.k.a 哈芝节
这些是我在moral那里学来的
有没有厉害到?xD

今天小叶约我去时代...

本来我只是陪她去买衣服因为答应了她结果走了金河看到一件不错的长袖衣他说不错好看的结果她想买又想拉我一起买然后我还是陪她买了一件一摸一样的衣服回家了

呼…一口气说完~

本来呢~相去金河看看2AM演唱会门票受卖会的…可是去到哪里什么也没有/.\
走了一圈就回去时代
很巧的今天欣莉也是有去时代,我们就去meet她咯~
有surprise到哦~

我们很早就回家,因为没事做了
而且也怕晚了会下雨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我还要回家赶功课 T.T

新衣服 YaY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