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3

改变?

我在放假中,都在家煲洗,偶尔看一看书,日子就这样白费掉~
朋友问我问什么不要留回长头发...?
我不是不想留,而是…留不长 =(
只要长一些就看不顺眼剪掉了…最不喜欢那种不长不短的感觉
当初我也不知道我是在什么情况之下把我的长发剪短的

看回旧照,看着自己长头发,好年轻啊 =o=
其实我改变也不少嘛~哈哈哈……

最近遇到朋友都很奇怪,明明是朋友,还问很奇怪的问题
而且都是马来人==
天呐…不要这样对我,你会被我骂的==
被我骂的人会很惨知道吗?

看着自己的照片…3年以来也没有太大改变 为什么?女生果然是善变的动物==
有有有,变白了xD
照片看来原来我拍照都不爱看镜头…
或许有一天,我会再把头发给留长…我是说或许罢了x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