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TTBY =D

一个星期假期完了,刚好追了一部戏…呼~
我知道我看戏很慢=3=
致美丽的你,韩国版花样少年少女
结论是,台湾版的比较好笑;韩国版的人比较帅 .

由于我过于无聊,就做了以下的事…
左以泉 VS Kang Tae Joon
这个神韵有像到,可是呢…泰俊笑的时候是很迷人的~~
卢瑞莃 VS Goo Jae Hee
这个呢…明显韩国版的比较美~而且才19岁…跟我同年=o=
金秀伊 VS Cha Eun Kyul
这个…的确是有像==可是恩杰可爱很多,他真人才20岁~年轻就是本钱xD
梅田老师 VS Doctor Jang Min Woo
民宇老师没有那么娘……呵呵
梁思南 VS Ha Seung Ri
2个都一样帅^^
卢瑞莃&卢静希 VS Daniel Dawson & Jay Dawson ( Goo JaeHee english name )
这外国人超帅的~当你听到他说韩国话的时候会很惊讶~
他,应该是混血儿~因为本名是姓姜的

怎么样?我真的很无聊对吧?==
这我也知道…
我自己喜欢自己爽就好~哈哈哈
探班照=)
SHINee探班 

f(x)探班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