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无题

爱情是什么?
是故事?是误会?还是…一场游戏?
你可以很容易的喜欢一个人
也可以很简单的去爱一个人
你喜欢的人,五个手指你可能数不完
但是爱呢?你能够真心真意的去爱一个人吗?

很多人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这句话是对的
一开始你只是爱他,你没有想过跟他相处难不难
在一起了,才发现自己和他不适合
又来闹不合闹分手了
到最后还是换来一句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样也不会是你的”
因为勉强没有幸福,需要勉强的那就不是幸福



也有人对我说
你有过好过我什么都没有过
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他是说,你曾经有过一个爱你的人
好过我,连一个爱我的人都没有
这不是没有,
只是爱你的人你不爱,你爱的人不爱你

可以的话,我宁愿不要开始过
幸福的背后换来一场悲伤
以前习惯的事情会一天之内没有了
不会再有人三更半夜信息你
不会再有人有事没事问你吃饱了没
不会再有人向你嘘寒问暖
不会再有人…
不会……



幸福真得可以很简单
为什么我们要把它复杂化?
简单一封信息问候
关心下安慰下担心下
这那么的一下有那么难?

不过,女生的确的很爱乱想
她会乱想是因为她缺乏安全感,你给的信任太少
可是有些女生就是会很单纯
你说的每句话她都会信
哪怕是你背着她说谎话,她也不会知道
这些女生真的是蠢到你应该珍惜她
而不是再继续对她说谎
又有多少男生可以做到这些呢?



其实爱情重不重要
没有人晓得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

不过现在社会上的人变得不一样了
大多都是很现实,一开始都是注意脸部
你长得美,人就会向你排队来
谁会知道你人品好不好?
所以呢…有些好人就是这样被忽略啦~



一个月
我也单身一个月了
其实,就是有爱过才会有孤单
如果一切没有开始过,我就不会有孤单了
虽然我孤单,但是我很幸福


再美的曾经,留下的,也只有伤害...




以上言论只代表本台立场。
谢谢您肯听我哈拉,感谢不仅。
下次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