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Imma Newbie♥

我的部落,我是新来的
当兵回来都20天了

这20天里发生不少事


我…
单身啦~
哈哈哈哈xD
该伤心的都伤心了
该安慰的都安慰了
我已经痊愈了。

从那天开始
我跟自己说要活得比你好!!
当你说放弃,你从来就不知道我有多么的不舍。
那又怎样?
那毕竟是我自己的事…
你放弃了我,不瞒你说…
你放弃了一个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
那又怎样?
是你不领情…
那天的我很伤心
不过,只给我三天的时间,
三天过后我不再伤心
因为你没有这种资格
怎知道,两天就够了


侧脸好看点xD

 对,没错,我的确是变了…
要不是你我会变得那么潇洒说放就放吗?

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开心,朋友是第一
吃得饱我也会很开心
得空在家上上网
有时间就看看戏
朋友有约走走街


我们认识11年 了  
2个傻婆~




开心就是那么的简单。
现在的我,很开心。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