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BBQ party~

13/04/2012
我明明弄了闹钟7.20am醒来的…可是赖床赖了25分钟才肯醒来…囧"
结果,欣莉打电话来说她到了我都还没洗脸><下去接了他再洗咯~
那时才8点,就这样聊天带过世间~9.30带他去银行了~
回家准备一下我们就跟奕燊出去搭巴士。去到那边都还早啊~还看到小叶阿萍嘉仪他们~
小叶忘了带戒指出,伤心T.T
他们要看戏,我,欣莉跟奕燊就去唱k.
我们是唱10.30场到1点的…怎知道,唱到2.45差不多3点才肯出来…囧"
过后就去买明天的材料咯~几高兴下的,跟嘉仪很好笑xD
之后就回去jusco国威带我去找工,我说…都几便宜一下的,又麻烦喔…而且是情侣的话不能一起做工的~
完了就搭巴士回去,明明听到你们说在巴士站等我的=3=
没办法,国威就和欣莉跟我回家咯~他们都等他们的家人来载。
隔天还要7.30去乐仪家的。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D
我自恋啦~















14/04/2012
这天…哇~兴奋咯~
我们要bbq咯=D
早早起来等国威来我家,我迟回信罢了…你就去吃了早餐才来=3=
只好等你我才出门咯~你幸运,我爸爸肯载=P
去到乐仪家,他说我们太早来了=3=
乐仪载国威,乐仪妹妹载我,我们去巴杀买材料了~
乐仪妹妹,你驾motor比你姐还要快-.-
还好我没有怕,不然你就吓到了><
在巴杀买东西大概都用了两个小时,然后等乐仪来载。
刺激咯~后面济5个人xD
回到乐仪家附近吃东西,那三个男的坐后面xD
回去准备准备,我跟鸡和流水拔虾/.\还好手够粗没那么容易被虾壳割到><
总觉得,这次好像很快就准备好,我们竟然还有时间睡觉><
一张双人床可以睡4个人,哇塞…
醒来就跟流水去买东西,李世豪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还好有他,不然我都不懂要怎么把那些东西扛回家><
过不久,派对开始了~
我先吃饱一些,再烧东西,我觉得我烧得不多,最多就是烧棉花糖~
吃过我烧的棉花糖都觉得我烧得很好吃对卜对?有木有?就是有啦…xD

嘉仪喂我吃东西,sweet噢
小叶弄啦啦给我吃啊~开心
乐仪,你烧棉花糖吃的好兴奋xD
蚂蚁!!我们又没拍到照啊/.\
阿萍~我老公 xD
风铃,我感觉你好像很早走噢><
谢谢jackly烧鸡翅膀给我吃啦~
aaron还很像小孩子-.-"
国威,你老婆欠我-.-
春春,好久没看过你啦xD
李世豪,谢谢你的手套啊~不要伤心~
其他的…看到你们我好开心啊=D
晚上差不多12点多才回家,回家了还玩talkbox…xD
整2点多才睡觉><



-完-

2 comments:

  1. 回去准备准备,我跟鸡和流水拔虾/.\还好手够粗没那么容易被虾壳割到><
    总觉得,这次好像很快就准备好,我们竟然还有时间睡觉><

    eiii~~~
    不讲我一个人在后面帮忙做准备??=3=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好意思哈~><
    颁个好男人奖给你好不好?

    我们睡的时候你也不是有睡=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