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Sunway Piramid ♥

这天呢…佩芬约了我们去滑雪
前天我本来是打算问zong有没有车然后叫他载我去的…
怎知道FB没有回,信息也不回…要我等你几个钟哦=3=
然后打算跟chloe搭ktm去算了,不用等你回我了~
早上9点半我吃着饼干的时候,一封信息来说…
"I reached ady"
哇…小姐,才9点多你就到了o.O"
我立刻拿书包走出去搭巴士=.=
Missed了一辆巴士…那个司机也是的,前面那些人要去的地方你说没有到你就直接走人,你当我这个站在后面死达?还好后面还有一辆,不然我一定sibeh bo mood…
我们去到sunway都整11点多,佩芬他吃了东西
等到hong来了就跟他去吃
Pepper Lunch
This is Hong...xD
 吃完了我们就走走,佩芬和她朋友还在游荡xD
我们就去meet zong,再去找佩芬。
她不会路啊/.\很久才找到我们~
人来齐了,要滑雪噜~
我心跳真的很快><
不过,我们差不多3点才进场,因为要清理。
这段时间,当然拍照啦xD
Pooi Fun with Me =D
Mr. Zong...xD

这下真的要进场要滑雪噜~
我来自恋下xD
滑雪时,冤枉…滑到~~~
一开始真的一直握着墙壁,过后就慢慢走中间了。
我都没有跌倒,是那个所谓的Ice Police跟佩芬讲话吓到她拉着我跌=3=
脚立刻就黑青了T.T
差不多5点就不玩了,我们去喝茶=D
Yenn刚好也来了~我们就去chatime。
我请佩芬的,我很好人~有米有?有米有?xD
因为她没零钱,我又没钱找给她,就请她喝咯~
你要感到荣幸啊~因为我很吝啬的…哈哈哈 xD
This is Yenn
不看镜头的=3=
走前再来一张xD 
Smile =)
过后我,Chloe和zong搭巴士一起回了。
走路到火车站,不用等很久火车就来了哦~幸运
火车很少人,我们也累了><
Me and Chloe =)
坐蛮久的,差不多7站~
这时候…我玩偷拍~
我说,zong,你不幸运,坐我对面给我偷拍了xD
看得出,你很累=3=
晚上还要喝茶?睡觉啦你=P

回到去ktm serdang我们就各走各路了~
我在ktm里等
zong到乐仪家附近等
chloe是kajang的
我呢…要等爸爸从puchong下来载,蛮闷的><
天黑了,还是一个人…
请忽略我的囧样~
还好预前打电话给爸爸所以蛮快的,不然我一个人怕怕><

回到家吃饭
晚上很累哦~
还蛮早睡的~

我想说,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出来玩。
放心,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