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Memory...

今天国威10.30am打过来,还没睡醒的我因为不知道电话插着耳机所以在喇叭听不到声音,给我挂掉了-.- 然后再打第二次过来我才听到…听完电话过后继续睡…囧"
11.15am…奕燊信息过来 /.\  好啦~我决定醒来啦><赖床都赖了45分钟,成和体统= =

-废话多多-

说到回忆,跟慧勤聊天时才回想,我有很多东西都记在脑里…
还记得我们3年级认识
还记得当初我们坐两隔壁
还记得那时我们同班可是没说过话
还记得那时的我偷偷喜欢你
还记得我们曾经错过对方
还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过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一些话
还记得我们各走各路的那天…

我们认识了10年,虽然在一起不久…可是可以认识那么久已经是不容易了…
可是我知道,10年的朋友就这样没有了,对吧?
我们不会再联络,这个我清楚…我也不会要强求什么,这些都已经足够了。
你给我的不多,其实在那3个月前就差不多画下据点了,只是我发现的太迟…
在那3个月里,有很多时候我都猜不透,我1个星期就那么2天可以信息你,你就多陪下我不行吗?
在那3个月后,你只是把那据点变得更完美, 不留下一丝痕迹,所以你选择先离开,让我一个人在乱猜…

其实我是个很单纯的人,你说什么我都会信,只是这一切都太bullshit了。
还好在那3个月里我习惯了没有你,不然我真得不知道我的心该怎么补回去…
这3个月里,你把我的坚强给训练出来了,我不会再对你苦苦哀求…你要走就走,我不会把你留下。
反正你不可能会留下…你爱怎样就怎样,已经是不关我事了。
冰箱里还有半罐sticky…我很久都没吃过了,现在会不会越吃越心痛?呵呵…

我是很喜欢去回想以前的东西,我恨念旧…
这算是优点吗?还是缺点?不晓得…
找回当兵的书出来看看,看到两本小簿子…
在第一本书里,随便翻开一页都会有你的名字…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在另一本书里,有朋友们满满的祝福…有的说,希望我和你要幸福…现在不成立了…
现在,凡事都往前看…以前的事情不好想了,已经没有时间让我想那些东西了。
我要做工,我要学车,我要读书…

那天听到一首歌,虽然是旧一些啦~
但是蛮有意思的~哈哈…


 P/S: 请原谅我的情绪化,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当我开心时我可以很傻很癫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