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Watch movie =)

今天要去看戏噜
早上睡迟了><家务也来不及做...
很奇怪的是,我还有时间拍照的喔xD
自恋就是自恋,这是事实~ 

 9.45搭巴士去mines,就信息给蚂蚁咯~
我还是最早到…嘻嘻嘻~
信息一来说,“做么你去mines?”
我立刻傻眼咯o.O" 不是去mines咩?
哇赛…我摆乌龙,原来要去jusco哦~
我承认我有不爽,不过是我昨晚没问清楚啦~也不能怪谁的,怪我笨咯~
我在mines搭巴士还比他们快xD
到了就自己走走,去speedy看到2AM show...有钱想买下来~
想下想下...咦!!是我以前跟ex去mid看的啊~原来看过了-.-
然后他们就来了~要看戏的看戏,要唱k的唱k
我就去吃冰淇淋
Im Loving It...
蚂蚁说我当兵回来就变了...囧" 我怎样变jek?
人就是会变得啊~都是迟早的事,我就早了一些-.-"

吃完了就好进场了。

我们去看孩子不坏~
这部戏好看啊~
很有教育性,也蛮感动的。
我还偷偷流泪咧xD
我还听到后面有人在吸鼻涕-.-"
看完了戏就去密嘉仪小叶和鸡。

由于我肚子饿,所以打算去吃东西=3=
我们走呀走,转呀转
最后决定去吃
Ichiban Ramen

我就点了一碗鸡肉叉烧拉面

还不错吃啦~还会有下次的xD
我们在里面都坐了差不多1个钟

做么酱久咧?
当然是拍照啦xD  
这就是我们 ♥   
可怜你们看着我们拍照啦xD




都呆了那么久,好走人咯~  
吃完了东西去打机场一下,五点多就回了。

一开始时我是有不爽,因为我笨-.-"
看到你们我什么气都消了
生气来做么?都是自己在累
笑着过生活比较歹=D
我有没有变我自己不清楚
不过,一句说完
“人总是会变的”

Think Positive.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