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

今天呢~
发生不开心的事都过去了,没事的=)

懂了一些东西,学会想开了~
伤心不可能不会,只是很短暂~
这就是单纯的坏处~唉……

不过我还有一班朋友,我不开心,有你们,所以我不怕=)
反正我可以拿他来消磨时间也好~
不要说我坏,其实你也没差

最近自恋了,突然喜欢听自己唱歌><
其实也不错听嘛xD
要听听吗?我上传了~呵呵呵
先说明哦~不是每个人都听得进耳的
不喜欢的可以直接到右上角按"X"
免得造成声音污染就不好啦~
你耳朵痛我可是不负者的哦xD

蒲公英的约定
有没有感觉我像是在跟周杰伦合唱?
哈哈哈哈……paiseh啦~
献丑了,喜欢的话告诉我吧~
我亲自唱给你听xD
晚安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