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今天的事。

今天有presentation,而且还是个人的
我本来是想逃过一节
可是还是给老师叫出去 = =

我是准备不够,题目也有点无趣
"如果我有一万块,我会要把他交给一个人还是慈善?为什么?"
我的内容是写
我不会把钱捐出去,我会拿钱给我一家人来去台湾找我姐姐

出去present时感觉很心虚,紧张
因为我觉得不interesting而且又一个人
结果我出去没有看纸,自由发挥的讲出来
讲到还蛮短的 ><

当我结束的时候,老师问我为什么没有skype我姐姐?囧
我就说
"Malaysia internet line is suck lah"
这一句话可以让整班人都向我鼓掌
我真的是想到什么就讲什么的 = =

----------------------------------------------------------

10点半英语课完了后
我们一起走路到capsquare
7个华人 1个马来人 1个Pakistan人,第一次那么多人在一起,开心^^
这个地方,不知道哪里来的/.\
走去那边就只是为了吃一餐,吹吹水
其实我们也蛮好聊的嘛xD
12点多走回去再上课= =

我有个朋友很可爱,今天吵着要去ampang吃酿豆腐,然后又说什么咖哩鱼头的 /.\
就这个拜四,8个人约好了一起去吃~哈哈哈…… (我班只有8个华人)
反正有人带路,不用怕~

嘿嘿,不能说的秘密
拜四要present了~

加油了呗~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