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甲洞

这天有人约我去看戏
说好了10点到ktm的,可是我9点45才出门
我不是不守时哦~我这种叫作准时xD 
我虽然那么迟出,可是还可以10点准时到的^^
我真的等了蛮久的…大概半个小时后,遇到靓女咧~
是缦琼哦~没想到会遇到她,而且她说差点认不出我
她看了很久,才敢跟我say hi
她说我变美了xD 嘿嘿…心爽到想飞了~
等了45分钟小叶才来到,囧啦~要我等那么久
等缦琼她老公载她回了我们才去等火车

去到mid也没有很迟,我们看2点场的~
看戏之前先吃一餐
叫他们12点才上菜,因为12点过后才有便宜xD
其实我不是很饿,所以只点了炒年糕
可是那位小姐变态到不吃肉的 ToT
她那碗面的肉全部给完我,还是不少的那种哦~
所以我像肉食动物,就吃肉饱了= =

吃完了就走走,然后去看戏















这部戏不错看的,只是小孩不宜
暴力  讲粗口
不过也不会怎样,所以是好看的xD

看完了戏也没逗留太久,4点多就回serdang了
然后走路去mines喝茶
mixberry juice好喝耶~
不过小叶说恶心…boh tastesy = =
喝完了再自恋下就回家了~

7点多回到家
脚脱皮,起水疱
我真是要美不要命= =
卸妆前,再来一张,看看自己化妆的样子=)
今天粉开心的~
不过,郑晓烨!!
我很记仇的,迟点再跟你算帐~!!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