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不能说的秘密

今天要说的,其实不是什么秘密
这其实是我的功课
而是我作文要写的题目。
题目是"ceate a character who has a dark secret to confess, write a diary over a period of 7 days."
有难度……虽然我想象力丰富
但我是让自己融入那角色,在那角色的角度去写日记的…

我的idea本来是秘密花园,说调换灵魂的
可是朋友说行不通
结果我们选择了"不能说的秘密"来写这篇作文
可是有难度的,我要用谁的角色来写日记?
周杰伦还是桂纶镁咧?
是谁心中有一个秘密但是不能告诉众人的…?

唉…我懊恼了很久
还是想不通
拜四要present
半夜比较有灵感
打算半夜再想了……

现在又不知道可以做什么,脑袋一片空白
超讨厌这种感觉
一整天都不懂发什么神经喜欢喜欢就boh mood
bek cek的咯……

还有另一篇作文
"ten thousand ringgit" = =
我又要来作故事了
这两篇都是赶着交的

什么狗屁拉屎…大便啦~
发泄完了继续作功课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